三米七

我這裡什麼也沒有 (´・ω・`)

【米英】雜

如題,很雜(#
想写26字母灵感君又不找我玩 ( ノД`)
所以成了这种东西(ry
=


大清早刚醒来本想去厨房拿些什么作早餐时看见亚瑟在做料理的确是一件挺吓人的事,阿尔弗雷德马上便完全清醒了。

阿尔随即走到了亚瑟身后把亚瑟正打算拿起平底锅的手握住并用空出来的另一只手抱住他,在亚瑟"干什么""笨蛋""放开"的叫嚷下将他拖回了房间。

此刻的阿尔弗雷德正在心中默默地比了个剪刀手。
=
其实……本来是想写朝チュ(ry
=


即使他已经习惯了亚瑟那糟糕的厨艺,看到亚瑟一脸自信地捧着刚完成的司康饼时,他仍然想批评几句。

对方一定会马上气红了脸大声反驳,还有很大的可能会说出一些不雅的字词。

然后他会继续笑着的吐槽那碟食物的颜色长相。

当亚瑟的脸红得就像蕃茄一样并打算冲了过来做出一些不符合绅士身份的行为时,他便会补充一句"真的很难吃",哈哈哈地跑起来让亚瑟追。
=
好像最近总是写不出真正想写的东西……但是这样的米英算是萌的吧?!………………大概。
=


"Okay,阿尔王子,那么等下请给我们的公主一个有史以来最深情最温柔的亲吻……不不不只是借一下位啦!我上次告诉过你角度的你还记得吗?啊,啊那就好。嗯,总之呢,接下来就好好表现Hero你的演技吧!Action!"

"阿尔!错位、错位!喂喂公主不在那边!她就躺在那里等着你救她啊喂!这是后台的方向,已经不是错位的程度了!"

"阿尔!?阿尔等等亚瑟的角色是女王啊阿尔――"

"……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新的王子或是把公主换成亚瑟。谁有意见?"
=
亚瑟真的很适合当女王女巫魔女巫师之类的角色啦不是吗www
=


亚瑟当时简直不敢相信眼前那名拿枪指着自己的少年是一直以来向他撒娇、哭着让他别走的阿尔弗雷德。

这一切都如此的荒谬。


而他耳边那些混乱的枪火声却是如此的真实。
=
意外的短 ♂ 小……
麻麻我会虐了!!!!!……大概【
=
完咧^q^

评论(1)

热度(3)